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心理游戲

對不起!必不得已我才post上這個東西.因為我的"好朋友"威脅我一定要post這個東西,所以..情非得已...我唯有白癡的自問自答....我恨你..我還以為你是我的知己....沒想到你也有惡魔的一面....

*你在家通常做什么:看電視..玩電腦...看漫畫...畫畫之類的
*你喜歡看什么戲 :日本動漫!我是它門的忠實粉絲啊!但一定要美的圖片啦!
*你喜歡玩什么GAME:on9 game 咯~不過最近迷SDO.
*你喜歡看什么漫畫:一概圖片美的都看,誰叫我喜歡畫美的卡通.
*你喜歡吃什么東西(家常便飯):咖哩,越辣越好 or 越酸越好.
*你喜歡吃什么東西(在外頭) :TOm YaM,LakSa,WesterN fOOd
*你喜歡喝什么:酸的都愛喝
*你喜歡吃什么甜品:水果蛋糕,iCe CreAm Cake N ChOcaLate caKE,其他一概不吃.
*你喜歡什么水果:草莓,葡萄,青蘋果,只愛酸的.
*你有在外面學過什么:PIANO, GITA(媽媽講麻煩就不去了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你仰慕友情嗎:你不認識我啊!當然啦!
*你仰慕愛情嗎:切!根本不稀罕.
*你較仰慕友情還是愛情:廢話!我真懷疑你是不是我知己!
*友情的定義是什么:這個嗎....你問倒我了也...應該是為了互相輔助,吧..
*友情最可怕的是什么:忘恩復議!利用及其他啦~
*你覺得我可靠嗎:你想要什么答案嗎給你咯!
*有喜歡的人嗎:六年級有,十三年來僅僅的一次吧...
*喜歡人的經歷痛苦嗎:不會啦....只是難以決擇...友情及愛情...我卻傻傻的選了愛情...所以我現在不會選擇愛情
*除了我有知己嗎:你又知道我當你是知己?不過也應該沒有吧...
*請回答上一題的詳情:恩....因為我每次都在敷衍他們說我有喜歡的人....可是卻沒人懂得我在想什么也...這算不算啊?
*你有收過情書嗎:呵?!我沒看錯吧!我已經告述你了....你還要我在網站宣布?!這是秘密也!
*回答完這些問題會尷尬嗎:我真懷疑這問題是你自己出的也....不過老實說....這是秘密...你說列?要不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!我鳥也不鳥你列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你認為自己帥嗎:你的審美觀較好,你說吧.
*你認為自己可愛嗎:同樣一句
*你認為自己愛外出嗎:ok la...shopping 是有的...但如果有電腦,打死我也不出!
*你認為自己的審美觀好嗎:你最有眼光啦,我的王子!
*你身邊有混血兒朋友嗎:你好廢!你不就是一個了嗎!白癡!
*你愛穿名牌衣嗎:ok la...因為家里 BODY GLOVE 的衣服多到翻天.
*你雙眼皮單眼皮:問得剛好!因為我前天才知道我是雙眼皮.
*你睫毛長嗎:5555~~!!啊林啊!!他們欺負我!說我眼睫毛比一般男生還長!像女生!!
*你愛瘦還是肥:廢話!當然是瘦!我吃一塊肉都要拜拜別肥列!
*你多少體重及身高(不回答就絕交):好狠!我恨你!!!!42kg ,163 cm ,夠了吧!!!
*你喜歡我嗎:喜歡啦(不醬說會被你扁嗎?)
*你最近有病嗎(出置于關心):有啦,老毛病又發作了,討厭啦!!!你不在我身邊病好多!
*你的脾氣大嗎:還是一樣善變咯!在學校很好,在家...別提了!在家那幾個整天命令我的讓我要氣暴了!看在他們是長輩,沒跟他們一般計較!
*你單純嗎:別再說了!!!我討厭別人說我單純!!我一點也不單純好不好!
*你為什么認為你不單純:你真是神啊!我想什么你都知...不過...我不知道也...
*你從小到大有沒有被女生追: YU KnOW wAt IS seCRET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請列出你五個最好的朋友,一定要兩女三男,并且要寫出是什么時候的好朋友.

1.鍵杰 (小學)
2.茈瑜 (小學)
3.奕謙 (小學及中學)
4.AeZet(小學中學)
5.......當然是你咯!!(永遠的好友!)怕不醬說你會坎了我....


*若我死了...你會難過嗎:CHOI!CHOI!CHOI!別亂說!你死也要死在我手嗎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你什么星座: scOrPio
*你幾歲: 13
*目前有喜歡的人嗎: BO
*最擅長的東西:畫畫
*最怕的東西:深水...別醬!我溺水!!
*最喜歡的顏色: 黑加白
*最討厭的顏色:紫色

4 条评论:

  1. 会不会有点废的说,不过你写我是你的好朋友,算你还有良心~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*有喜歡的人嗎:六年級有,十三年來僅僅的一次吧...
    *你有收過情書嗎:呵?!我沒看錯吧!我已經告述你了....你還要我在網站宣布?!這是秘密也!
    这两句我蛮感兴趣的说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难得我是你的好朋友喔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很废
    学guitar的人居然spell错guitar,
    很矛盾咧!!!

    回复删除